Sunday, February 28, 2010

^^

新年要结束了...刚从家乡回来...要开始新的学期了...也是最后一个学期...真的很想把时间停住...因为我不想和大家分开...尤其是静慧...因为她毕业后就会回jb了...到时就很难才能够见面了...我一定会很想她...虽然她很肥...^^
在家里逗留了三个星期...觉得家里永远是最舒服的...因为有很疼我的爸爸、哥哥、弟弟还有婆婆...不懂怎么了...回到家里过后发觉自己的脾气变好了许多...没有那么火爆了...哈哈...也懂得怎么去应对那些奇奇怪怪的人...可能常被爸爸唠叨的关系吧...所以开窍了...真的很爱他...我在临走前还亲了他两次...可以看得出他是很开心的...虽然嘴巴说我很烦...wakaka...所以我要乖乖...不能让他担心我...要长大咯...^^

1 comment:

  1. 喂喂喂,我没有份的啊?
    我都有份陪你的啊……
    算是一个很好的朋友来的啦……
    还是你弟弟的兄弟喔……
    算起来也是你半个弟弟啦……
    要一起多谢我才好啊……
    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