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 2010

伴...

想念的“冰冰”

其实这几天都没有什么特别的事情发生...但却不懂突然间有股莫名的悲伤感...我们经常会对身边的某个人或事某些事感到厌倦...因为每一天都在重复一样的东西...所以就会有想要放弃的念头...但到了真正失去而无法回头的时候才悔恨当初的决定...就像最近的卡通电影《shrek》...当他拥有的时候...他并没有好好的珍惜...直到失去后才恍然发现原来他所厌倦的...是他最珍贵的...结果就付出所有的力量来挽回一切...最后也圆满结局...但现实里...错过了未必能有第二次机会...并不是每个人都能遇上对的人...不要因为自己的新鲜感而毁了自己圆满的结局...
我觉得无论让我再做多少次选择...我依然会选择把手让你紧握...虽然我们的距离需要越过一片海洋...虽然我们这条路会比任何人都走得困难...虽然没有婚姻的保障...但我很开心...因为我有你...《没有遗憾...没有辛酸...什么是陪伴...什么是心安...你是答案...》

1 comment:

  1. “错过了未必有第二个机会” 这句说得好
    错过是否需要第二个机会?或许塞翁失马,焉知非福~

    而,我做再多的选择,依然觉得你是最可爱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