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7, 2010

我的他...

有时候会觉得很气某个人...因为他是那一种比较大咧咧的人...什么都会无所谓、没关系...所以有时他会不知道我在气他什么...但是当他在哄我的时候真的让我不懂该生气还是开心...明明是在生气他的...但却在当时觉得他很可爱...也许这就是我爱他的原因吧...虽然只是短短的3个月...但我发现他已经变成了我生活的一部分了...我们是远距离的恋爱...所以要见面会比较难...也可能是因为这样...我会抓的比较紧...换句话来说就是我会很害怕失去...昨天因为生病了...所以就发了他的脾气...过后又胡思乱想些有的没的...害他担心了...其实我一直很想说谢谢他一直以来对我的疼爱...谢谢他对我的体谅、包容...有些他不喜欢我做的东西...其实我都有很努力在改变的...只是改得比较慢噜...XP 因为现在已经不是一个人过生活了...所以不能再一味的顾着自己习惯了...我希望我能成为他最满意的另一半...

3 comments:

  1. fuyoh^^ sweet sweet neh...
    i believe u can achieve the goal...
    jia you...support u XD (from: gor)

    ReplyDelete
  2. u will done what u wish =)
    haha xD

    ReplyDelete
  3. thx gor...^^
    but... who t the 2nd ppl neh???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