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2, 2009

不曾属于我的拥有...

12/10/09 5.23am
已经一个月了...但我还放不下你...身为朋友的我知道你有男友之后本来应该替你开心的...但我没有...反而有种很心痛的感觉...知道后的我几乎每一天都在眼泪的陪伴下度过...也许你不知道我为你掉过多少眼泪...我想你根本没有兴趣想要知道吧...你跟他应该很快乐吧???连家长都见过了...看来你对他是认真的...曾经说过那永远的兄弟、朋友...如今的我却被遗忘了...现在的我就像是周笔畅“一周年”mv里那个一厢情愿的笨蛋...我真的很想你...但却不敢主动联络你...因为怕你会嫌我烦...更怕如果得不到你的回复时会更加的难过...我真的很喜欢你...脑海里想的都是你...我真的很希望收到卡片的人是我...很希望能再一次坐在你的车子里...希望能再喝到你买的咖啡...希望能再抱着你看到我疲累时特地拿给我的娃娃...希望能听到你的声音...但我知道这些都不可能在实现了...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的拥抱...我不想忘记...我好怀念你的体温...但一直以来都只是自己单恋...真心的希望你跟他会幸福、快乐...

2 comments:

  1. 不小心发现了这篇文章...
    跟我现在的感觉一样
    原本是很麻吉的朋友(他是男的,我是女的)
    不小心喜欢上他了
    看着他交女朋友,让他当发泄桶
    知道他和女朋友分手,有一丝丝的开心(我真的是很烂 >_< )
    直到分手也没有用,因为我还是没有机会,即使告白了...
    原本打算放下...却一直一直都放不下...
    现在又无意间知道他又交女朋友了...
    心里真的真的很不好受...好想大哭一场
    希望明天醒来,一切都会恢复正常...

    ReplyDelete
  2. 恩,我知道如果叫你别哭别伤心是不可能的吧。。。
    毕竟我也是过来人。。。
    但是哭过了,要勇敢的站起来哦~日子还是一样要过的啊~
    就让时间来冲淡一切吧~
    要知道我们一班朋友都会在你身边支持你的~
    要加油哦~朋友^^

    包仔上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