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3, 2009

我只是个白痴...

刚从梦里惊醒...冒了一身的冷汗...在梦里我是多么勇敢向你提问出我在现实里不敢问的事...也说一很多不敢说得话...在梦里...我是哭得多么的悲痛...我并不觉得那很夸张...因为我真的很想你...我真的很喜欢你...但你已经属于另一个人了...不管曾经多努力的去尝试把你忘记...但结果还放不下你...甚至现在的你已有了另一半...我还是一直的眷恋着你...是长情吗???不对...到头来...我只是个白痴...我什么时候才能跳出这个框框呢???曾经以为自己已经对你释怀...但现在才知道...那只是我的以为而已...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