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9, 2009

我剩下的资格-祝福...

功课真的很多...但又很懒惰去做...好可怜哦...可能是长熬夜的关系吧...所以生病了...咳嗽咳到连说话都不能大声了...连大笑都不行咧...很痛苦哦...最近常会很容易发飙...可能是环境影响吧...所以都好怀念以前的我哦...
前几天在我的电脑里找到了一首歌...觉得的很有意思的...罗忆诗的《前女友》...因为里面有一段的歌词是那样的...“祝你幸福,也祝他快乐,我只剩下这种资格...我不晓得不甘心什么,该专心当局外者...”第一次听到是就觉得好像在唱给自己听一样...因为我唯一能做的就是祝福他们啊...因为他都不喜欢自己...所以不甘心也是于事无补的啊...所以就突然醒了...不再颓废了...都在做一些自己觉得对自己来说有些些意义的事情...觉得很开心...加油咯...
我爱我的家人和我的朋友...所以不会做笨笨的事的...爱你们...不会再为他留下任何一滴眼泪了...但我珍惜我对他有过的感觉...因为那是真的...希望还能继续当朋友吧...

2 comments:

  1. 也许爱最好的方式是祝福,因为爱不一定拥有。(抄书的,哈哈)加油,做最真实的自己!^^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