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5, 2009

不再流泪@棒棒糖

15 oct 2009 6.03am
每天打开抽屉都会看到你曾经买给我的棒棒糖...已经超过半个月了...我都舍不得吃...因为它是我们之间唯一的回忆...因此...它曾经让我流泪...刚才看到你在网上不开心的留言...突然觉得很心疼你...我能做的就只有发信息给予安慰而已...爱上你是最快乐的事...却也换来最痛苦的悲...最近我觉得自己已经可以慢慢的释怀了了...依然喜欢着你...但不会再流泪了...不会再伤悲了...不管遇到什么事...我都会在你身后默默地陪伴着你...支持着你...你不会一个人孤寂...真的很怀念在你身上拥抱的温度...好想在你无助的时候在你的背后紧紧地抱着你...但我深切地知道这个为你打气的动作...永远不会是我能做到的...加油...不要看低自己...你不是没用的家伙...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