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6, 2009

还在抽屉里糖果...

最近的心情都算是还蛮平静吧...都没有太大的波动...不过...每一天都还会想起他...前两天还有点想哭的感觉咧...不过只是有点而已啦...也没有太难过...总觉得自己心里满满的都只有他...所以我也选择了这半年到一年的时间之内都不会谈恋爱...直到真的能够把他给放下为止...
他送我的那棵lolipop还放在抽屉呢...本来前几天想要把它吃掉的...但还是很舍不得...其实自己到现在都不知道为什么会喜欢他...也不是因为样子...更不是因为金钱...没有任何理由吧...就是喜欢...
我也觉得很对不起其他对我很好的人...因为我真的不能接受新的恋情...还是当朋友比较适合咯...友谊万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