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5, 2009

被误会了...吧...???

很开心...因为这一个礼拜都没有想他了...或许真的放下了吧...希望他能开开心心...哈哈...^^
最近认识了一个新朋友...其实他是我朋友的朋友啦...erm...就觉得他的人还蛮好的...跟他聊天也很开心...但是刚刚我说的话好像让他误会了...因为他说他被我的话吓到...也不懂该不该解释好...因为怕他会觉得我在掩饰...我的心情好奇怪哦...总觉得不向让他误会自己...好难受哦...睡不着...所以写部落来抒发一下下情绪...到底要不要解释呢??? wuwuu...好犹豫哦...真的不想让他误会...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