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9, 2009

希望是最后一次的失眠...

我...真的该放弃爱情了...真的发现自己不会谈恋爱了...到头来...我只是个被人用来消磨时间的玩具...真的该停了...放下真的会让人轻松...所以我会好好加油...享受那轻松的感觉...从此以后不会再为了任何一个人而失眠了...今天会是最后一天...大家都要幸福哦...我不会讨厌他们...我会检讨自己...会让自己做得更好...要当好人...不过好人会很可怜的...常被人欺负...不过...也已经习惯了...没关系吧...做好自己最重要...觉得自己好笨哦...常让朋友担心...不过真的很谢谢他们一直的陪伴...哈哈...你们会看到以前的我...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