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0, 2009

玩具...依然想你...

刚刚替朋友庆祝生日回来...从已到达那个地方开始...我就一直想着他...其实应该说我每天都会想他...只是今天的感觉特别强烈...我真的很想再遇见他...虽然我只是他曾经用来填补空虚的玩具...但...我真的没有恨他...我真的很想他...很想念那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被他抱的感觉...我真的很喜欢他...我真的放不下...我很想哭...但是我不能...我不想让其他人觉得我在装可怜无辜...我不联络他...是因为我不像让他觉得为难...也许...真的需要一段很长的时间来冲淡我对他的感觉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