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 2009

不负责任...我是吗???

2/8/09
被人说得一文不值...哈哈...那种感觉很难受...因为那个人根本就不了解状况...真的以为house leader很好当吗?当初是因为没有人愿意承担这个责任我才硬着去签下合约的...不然大家现在都可能各散东西了...如果我真的如你说的那么不负责任的话,那我就不用那么烦了...别人的房间关我什么事???我大可以不用理他们啊...他们自己去付那多余的钱就好啊...我为什么要自己去帮忙找人???我为什么要自掏腰包???我是闲着没事做吗???我这叫不负责任吗???你了解被自己最爱的人否定有多难过吗???我为了这间家付出的有多少你知道吗???任何事情就只有自己去面对...其他人就事不关己,己不劳心...我也是人啊...我也会有压力有脾气的...你有了解过整件事吗???问题根本就不是那个钱..而是他们的态度...我不满的只有这一点...但我从来都没有在他们面前说过一句...那时因为我不想给别人麻烦...难道我在blog抒发自己的情绪也是错的吗???如果不是因为有blog的存在,我看我早已经疯掉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