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 2009

不再独自奋斗了...

今天比昨天早起哦...wakaka...心情有点受到影响...因为有个死不认输的人...弄到我不懂应该笑好还是气好...哈哈...不过我很开心...因为我的室友他们买了roti canai来请我吃...终于我的付出有人看到了...而且这个月的租金又他们3个先出...等那个人搬进来后再退回给他们...觉得很欣慰哦...因为我昨天半夜有跟其中一位比较要好的室友诉心事...说关于被某人否定得很惨的事情...然后再告诉他我所为大家付出的事情...我为这个家所面对的压力...其实我一直都收在心里...直到昨天才说出来...因为我真的很担心这个家...我有留意到他在听的时候,他的眼睛都翻红了...我的付出是值得的...谢谢你们的roti canai和终于的了解...我真的很开心...但在身边所有的人里面就有着一个否定我到极点的人...没关系吧...他不道歉的话就算了...继续否定吧...哈哈...真的很开心...因为我不再是一个人奋斗了...一个队伍是需要大家互相合作的...而不是只有队长一个人在比赛而已...队长的责任只是要扶持大家...而不是帮大家而独自迎战的...希望那个人能够不要这么自我吧...我的责任感你们看得见就够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