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8, 2009

很累...

最近都很忙...每一天都坐在电脑面前做功课...看到功课都快要吐了...近乎每一天的睡眠时间都不到四个小时...甚至有时候没有睡...真的很压力...很累...很想有一个我很想得到的依靠...可是...也许大家都有自己要烦的事吧...我找不到那依靠...真的好想家...
这一个礼拜里面都有着许多人对我说他们有喜欢我、多爱我...但是为的就只是要跟我发生关系...要的就是利用我来打发他们无聊的时间...拜托...我不是玩具、不是男妓!!!所以别再烦我!!!还有...我没有装可爱!!!而且我这么难看的人...怎么装也不会可爱...所以没有这个必要...我真的不想再面对任何人了...所以我暂时不会回复你们的信息...对不起...
这一次你陪我坐着...但是我的手心却是空空的...因为我不再主动...但你却...仿佛每一次都是自己主动牵着你的手来把手心填满...不去追问到底为什么...是我对你最后的温柔...以前牵着手的日子...我真的很快乐...可是时间回不去了...

3 comments:

  1. if u feel tired, rest awhile and continue after 15 minutes, it will brings you more energy to continue your assignment... drinks more water n "leong sui"..

    no wonder u dun reply the sms which i have sent u la... nevermind, i wont blaim u de...

    Lastly, i really treated u as fren even we have never meet before... i dun want ur outlook, i juz wan u using ur heart to treat me as a normal fren then enof... ok?

    be happy always... GAMBAHTEH......

    ReplyDelete
  2. 这世界上的确有很多那些无聊又自私的人。
    就别理会他们吧!!!
    累了就停下来休息一下,所谓‘休息只为了要走更长远的路’。
    可别累坏自己咯!!!
    嗨!我第一次到来!!!

    ReplyDelete
  3. =)
    加油。。。、时间会冲淡一切^^
    虽然我不是很会安慰人的说。。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