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4, 2009

14/7/09

是不是每一段感情都是一样的呢???是不是到了一个时期感情就会渐渐转淡了呢???他跟之前不一样了...以前的他每一天都回拨电给我...也会一直给我发简讯...但是在这半个月以来他只拨过一通电话给我...而当我拨电给他的时候他却没有话题...说道简讯...我们每天传得简讯比之前少很多了...内容也只是象征式的问候聊天而已...没有话题了...也许他觉得那没有什么大不了...也或许他根本也没发觉到自己已经渐渐对这段感情变得冷淡了...

我常常会在想“爱情到底能不能够做比较”...常常会问自己为什么他可以为了他的ex牺牲那么多???可以为了他付出自己的金钱、自己喜欢的物品、放弃自己的学业、甚至可以离开自己的家陪对方到别州念书...但是我呢???就仅仅的那么一次而已...是因为当时还在热恋当中吗???是他在之前的经历中学聪明了吗???还是说他不够爱我呢???也许是我自己做得不够好...所以才会那样吧...如果要问我在感情世界里什么是最痛的话,我可以回答说当你仍爱着对方,但却因为忍受不了对方的冷漠而宁愿放手的爱是最难受的...”

两个人的拉锯,但却只有一个人在使劲...我已经很努力去恒温了...我真的累了...之前的我以为自己可以是开心的、可以是幸福的...也许大家都有问题吧...他还爱我...只不过已经不像之前那样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