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9, 2009

属于你生日...快乐的回忆...也是我的...

等到快要烧烂的蛋糕...=='''哈哈...
29/7/09
昨晚替静慧倒数生日...哈哈...我觉得自己好厉害哦...布过夜有点坏咯...因为我说了一个让她很担心的谎话...本来我是到她家作功课的...我一到她家就立刻装出一副很慌张的脸说等下有人要来找我...到了11.40左右我就骗她手拿个人到了我家楼下,然后我就立刻会家拿蛋糕...之后就立刻去停车场,然后就立刻打电话过去给她...然后就说到好像快要被人强暴似的...她听到之后就很紧张的说要下来找我...哈哈...其实那时的我很想暴笑的咯...挂掉后我就立刻点蜡烛..因为怕不够时间...可是等了很久人都还没有到...蜡烛都快要烧完了...
结果在蜡烛将要烧完的那一刻她们终于到了...幸好来得及...不然静慧就吹不到我特别为她准备的倒数生日蜡烛了...她到了才知道原来自己被骗了...哈哈...我还被她骂呃...原来迟到的原因是那两个balia帮凶(derek和婷婷)在那边慢慢来...好不合作咯...搞到蛋糕都差不多烧熔了...
虽然那只是个很便宜的蛋糕...但我已经尽能力了...希望你回记住这个惊喜...那是我很用心去制造给你们的回忆...同时也是给我自己的回忆...我会永远记得我有过你们这群朋友...谢谢你们给了我这个机会...
不过说真的...她真的笨笨的...还是我演技太好咧?嘻嘻...

我真的很穷了...现在的我只剩下5块钱而已...要过一个礼拜哦...而且还欠朋友钱...财务发生状况了真的弄到我一团糟了...不过如果静慧看到的话不要觉得内疚啊...因为那个蛋糕我买得很开心的...没有勉强...本来电话没钱了的...但都不舍得去进...也不懂怎么的..突然有人进了rm5 给我...虽然不知道那个人是谁...但真的很感谢他...以后的日子我省着用的...哈哈...我真的很开心...我会珍惜我所拥有的...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