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2, 2009

变回以前的自己了...

22/7/09
昨天听到一个朋友的故事,他失恋了...是被甩的那一个...看见他哭自己就就觉得很心疼他..因为我是亲眼看着他如何努力的去争取及挽回的...看到他失落但有没有办法安慰他,觉得自己好没用哦...我能做的就只有静静的听他说...
当时我的心一直在想...原来当你真的爱那一个人的时候,你是一定会努力的去争取的...尽管对方对自己不理不睬...但你还是会坚持那么做的...突然间觉得好好笑,还蛮讽刺的...因为我的他连一通电话都没有给我,反而只有在msn和sms里一直反回来怪我...我现在真的很想告诉他,他爱的不是我...而是他自己...因为他做的事一直都以自己为出发点...他不肯认输,都一直在为自己辩护...但这是人之常情...所以我也没有太大的感触...
因为他,我曾经开心过、感动过、幸福过...我没有后悔我爱过他...谢谢他给我带来的那一份感动...其实刚开始的时候真的很难过,但是因为他,我才知道原来身边都有那么多关心我、爱我的朋友...谢谢他让我知道这一切...为了不要再让爱我的人担心,我会开开心心的过的...因为我也爱你们...
所以呢,我现在已经放弃了那一通电话了...你也要加油哦...谢谢你让我爱过...
“放下的心情真的很轻松,但现在却留着一份在一个月之前就已经准备好了的遗憾...生日要快乐哦...那份遗憾就让我收着它的...不过说真的咯...对于我来说还蛮贵的...哈哈..不好意思啦...我不是有钱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