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6, 2009

不变的回忆...

25/7/09 我到了云顶一日游...哈哈...这天的人好多哦...好多老外...wakaka...所以要玩时都要排很久的队...呜呜...这些照片都是在排队时拍的...因为太无聊了...
常常都觉得自己是丑小鸭...是一只永远都成不了天鹅的鸭子...虽然偶尔会因为这样而不开心...但是也改变不了什么的啊...所以..丑就丑咯...也许心地好就能弥补外表的不足吧...但...我的心地好像也没有好到哪里去... ==''' wakaka...
不懂是不是身处自己曾经踏足的地方...回忆渐渐的涌现在自己的脑海...曾经的大家是多么的亲密...一起吃饭、一起上课、一起唱k、一起旅行...还有很多很多...想起这些点滴的时候,自己的眼眶突然红了起来...因为...那些都已经曾了回忆了...曾经的开心却变成现今的冷漠...我们到底怎么了...也许问题出在自己吧...但是我很感谢大家给了我这一段回忆...我会珍惜...
刺眼的阳光让我得到从他那身上散发出来的安全感...站在他的身后,看着他的背影...我觉得我很幸福...我对他由始至终都没有改变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