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0, 2009

喧哗的安静...

20/7/09 9.10pm

今天的我一整天都维持在一个很安静的状态...不太想说话...可是也没有特别的不开心...脑海里没有太多的念头...但心情却是出奇的复杂...可能是这样而令到自己不想说话吧...总觉得今天的自己怪怪的...平时最爱吃的我在今天竟然吃不下...以我对自己了解...我应该是看开了...这些都是征兆吧...因为要回复到蹦蹦跳跳的样子之前都会沉静一阵子吧...哈哈...

我觉得我应该真的释怀了...因为今天的我发现当我想起他的时候嘴角还会挂着一丝丝的微笑...想起他的时候是开心的...虽然我失去了他...但我得到的是那只属于我们的回忆...是我甜蜜的回忆...我会把它好好的收在心里...我没有后悔...因为我曾经是真心的爱他...希望他也开开心心...加油^^

1 comment:

  1. 人生就是一段段的故事,当一切看起来化为乌有时,却是崭新一页的开始...不能忘记的,就是一段能与他人分享的小话题...延续人生...加油^^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