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7, 2009

幸福...与我擦肩...

昨天的我显得有点安静...是因为繁重的功课而累坏了?还是因为他呢?这整个礼拜每一天的平均睡眠时间都只有三个小时而已...真的很累...今天,我终于把其中一份报告呈现了...觉得比较轻松了...但却一点也不开心...今天比昨天更加的安静...连朋友都看得出我的眼神一直放空...完全处于在发呆的状态...安静的连朋友也开始担心我了...心里想着的都是一些开心的事...但那些都只会是回忆...我好想他...但是却没有主动去联络他...因为我真的很累了...心想如果他是爱我的话他一定会来找我的...但是他没有...连一封信息都没有...连吵架都都省掉...不想跟我吵...他都是觉得我在乱发脾气...但却从来没发觉到自己已经变了...这样每天都只有问候式的恋爱...继续下去也没有意义了...虽然说要冷静分开的人是我...但痛的人也是我...更痛的是他没有挽留过我们这一段我曾经以为是幸福的爱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