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9, 2009

蜕变失败的爱情...我释怀了...吧?


19/7/09

昨天晚上作了一个怪梦...梦见tan chun seng和我一起冲凉...但是梦里的他好害羞哦...穿着内裤来冲...好想勾引他...哈哈...开玩笑的...这张就是我跟他上一个sem客串drama时拍的照片...我扮护士还蛮俏的吧???哈哈...
今天的心情怪怪的...没有特别的不开心...但却比平时来的不正常...也许是比较看开了吧...因为知道对方不是这么的爱自己...看到他的回应之后...心开始灰了...一个挽回的电话都没有那还算是爱我吗???把说有的责任都推给我是爱我吗???也许只是让自己好下台而以吧...haiz...虽然还是有点不舍...但是我会学着释怀的...突然想到一个很好的形容...“冷战中的爱情就像是正在等待着破茧的蝴蝶...如果努力挣扎的从蛹中挣脱出来...就能展翅飞舞...相反的...如果因为害怕辛苦而无力挣脱...那它就会亡命蛹中...也象征着如果我们努力去挽回的话...爱情就会升华到另一个境界...但如果我们连争吵的机会都免掉的话...它将会永远的成为回忆...”


大概晚上8点吧...突然收到‘契爷’的信息...当时真的被他的信息下到...他说我哥骑电单车时不幸翻车...我整个人下到心都快掉出来了...就连忙拨电回家...结果只是虚惊一场...哥哥他只是擦伤一点而已...谢谢上天保佑...我真的不希望家人有事...如果要发生意外的话发生在我的身上就好了...希望爸爸,哥哥,弟弟都平平安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