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3, 2009

原来我还是我...


13/7/09
我好怀念以前在家的日子...离开家里已经超过一年了...在这些日子里我学会了很多东西...看到了人性的险恶、虚假、奸诈...因为自己也被别人伤害过...甚至曾经因为这些事而开始远离人群,不愿与人接触,甚至不愿跟朋友说一句话...因为觉得自己真心的对待人但却得到那样的回报...当时后就只觉得家人是自己唯一的依靠..只有他们才会永远把我放在第一位...支持我、包容我、信任我...我答应你们我不会变坏的...永远都是你们最单纯的儿子、兄弟...我真的很爱你们...


虽然一次又一次的受伤害...但是我依然保持着自己最真的那一颗心...因为我不想变得跟他们一样...自己曾经也想过要改变...要变得狠心一些...可是到了今天我才发现我离它很远..因为我办不到...回想一下...也许那是好的吧...虽然会被人欺负、陷害...会伤心...但是我还是比较喜欢那样的自己...我不喜欢有纷争...也许保持自己的那一份单纯会让自己活得开心、自在一些...也许有人会觉得我说的这番话很虚伪...但是我就是我..我知道总有一天会有人珍惜、欣赏这虚伪单纯的我...

3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