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3, 2009

如果我可以...if i can...

23/7/09
突然觉得我做的所有事情都是错完的...都没有做对过...哈哈...明明自己是对的,但其他人却可以把事实扭曲...我都会变成错的那一个...我的人生好失败哦...如果可以...我会选择结束我的生命...但是大家可以放心...我的理智还能控制自己的无明...
我会珍惜自己的生命的...但只有“死”才能形容我此刻的心情...

sudeenly feel like wahtever i did oso wrong... never made sumthing tat is right... haha... even u r right... bt ppl oso can change the truth... then i wil bcum the 1 who r making the mistake... my life is juz oni failure... if can... i wil choose to end my life... bt dun wori... i can control myself...
i appreciate my life... juz oni "dead" can express my feeling nw...

2 comments:

  1. dun feel so....tink of +vely, u will feel better....

    ReplyDelete
  2. 放棄是一個很簡單的事情, 但是對於感情就一定有困難的…
    如果你說你要放棄你自己的話, 我覺得一點都不好…

    其實, 我們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痛楚與無奈… 可能就是需要一點時間來慢慢的恢復以前的自信與信心啊… 但是有時候我們也該往另一個方向看看哦, 你的身邊還有很多關心你的人啊… 可能他們都想幫幫你和關心你多一些, 更想的是給你帶來快樂與微笑哦…

    其實, 在這個圈子里真的很難找到真愛, 但是這還是有可能的事啊…

    智智, 你是應該得到真愛的, 你可能現在還找不到, 或者是還沒碰見哦… 但是你相信我, 有一天, 雖然你不知道是何時, 但你一定會找到真愛而他會永遠的守護著你而且他會把他所有的愛都給你的…

    我知道你需要時間來平復自己的心情與情緒啊. 再這段期間, 我會一直的關心你, 我會對你不離不棄的. 這也是我想為你做的一切…

    智智, 不要不開心了哦… 你有甚麼事情想要發洩你都可以告訴我的哦… 我永遠都會守護著你的… 我會盡我的能力去逗你開心和多關心關心你的哦…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