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0, 2009

20/7/09 3.05am

刚才本想一个人到外头吃宵夜的...但是突然朋友说要陪我...大概是放心不下我吧...也幸好因为有他...不然的话我也不懂会有什么事情发生...我会这么说的原因是因为刚才我在走着去朋友等我的那个地方的时候突然有一辆车迎面而来的在我身边经过...当它来到我身边的时候它用了很慢的速度...然后我就好奇的往车内看...车里面都是男生...而且司机一直看着我...车子已经过了我...但是当我回头看的时候它突然reverse回来...好像想要接近我的感觉...于是我便立刻走到朋友身边...车子也因为这样离开了...突然间觉得好恐怖哦...但当时是在condo的范围里面啊...应该不是打抢的吧...因为这里都有保安的...也不懂怎么搞的...不过没关系啦...人没事就好...也许也是我自己的错觉吧...我怎么可能会有那么大的魅力呢...哈哈...但是如果是错觉的话...也未免太过巧合吧...不懂啦...平安到家...吃饱饱了...开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